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绵阳中学英才学校2016级11班

2016级11班欢迎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邂逅心中的云与莲  

2007-12-25 10:53:12|  分类: 我的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昔别今逢,

柔情和风,爱意光芒,

已把你这晶莹的水珠升华成了空中的彩云。

你是洁白、轻盈、多姿的化身,

扮靓天空的同时,也扮靓了我的梦境与追忆。

站立地上的我,

向往……

欣赏你变幻的多彩身姿

 

多情岁月,

已把滴翠的你变成了晨景中的芙蓉。

你是纯洁、清雅、天使的化身,

轻纱薄雾的水汽使你更添神秘与美丽,

世间的水因你才有灵气。

伫立岸上的我,

静观……

呼吸你散发的清香气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